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二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0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我院在人文楼208室举行第三十四期第二次党课,工作委员会老党员李立锋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奏唱国歌仪式拉开了本次党课的序幕。主持人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近期国内外时事政治,了解最新动态,掌握最新热点。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李立锋党员以座谈会的方式授课,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深刻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强调在友善方面,个人应当坚持做人的原则、尊重他人并学会换位思考。接着讲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着眼点,并告诫同学们: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信念、自律自觉、爱岗敬业、诚实劳动,积极投入到民族复兴事业中去!

本次党课,学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将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严于律己,勤于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办乐创学堂比赛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脱贫攻坚,在我身边——我院举办第八届团校第三期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