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乐创学堂比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5:4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于管理楼3210举办“乐创学堂”——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及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英语专业学生毛嘉祺,张致遥,张开,日语专业学生贾占坤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学姐学长各抒己见:贾占坤讲述了自己参与比赛的前期准备;毛嘉祺分享参与比赛的收获,并在临场表达,思辨与个人发展三个维度提出学习要求;张致遥以写作本质为基础就英语积累,经验分享和英语文章阅读几个方面表情见意;张开重点在阅读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建议,对同学四种日常阅读习惯谈论想法,傅以纳言。 最后答疑环节针对同学提出几方面问题作出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旨在鼓励大一同学积极参与校内外英语竞赛,让同学们了解外语比赛规则,为大一同学日后参与校内外各类外语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观影重温原著,分享共立新志”——我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五课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