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观影重温原著,分享共立新志”——我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五课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0: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3日,我院在科技楼9032室举办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五课“观影重温原著,分享共立新志”主题观影活动。

奏唱国歌拉开了本次党课的序幕。主持人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近期国内外的时事政治。随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影片使学员们深深体会到共产主义信仰的无限精神力量。影片结束后,学员们以小组形式讨论并分享自己的感悟。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深厚的历史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精神。

学员们重温红色经典,从中国共产党人为信仰奋斗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到前辈们的英雄情怀,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在历史进程中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要进一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乐创学堂比赛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