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6: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我院在人文楼312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唱国歌。学生党员代表侯昱宁同志发言,他表示在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无上的荣光,同时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一心向党、努力学习,用新思想、新知识、新成果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在宣誓环节,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许世骅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黄小渭同志作为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他表示要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还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河北省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下一条:“观影重温原著,分享共立新志”——我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党课第五课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