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喜报!我院在河北省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4:56 浏览次数:

喜报!河北省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精彩落幕,我院学生代表张开取得二等奖的突破性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2019年荣登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英语阅读初赛由我校大创中心指导,我院英语阅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大赛于9月份开始启动宣传、报名、辅导和评阅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组委会灵活变通迎难而上,借助网络云端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本届大赛经过6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多个阶段的激烈竞争和选拔后,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90名选手晋级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决赛。张开以扎实的知识,沉稳的性格,机敏的逻辑突出重围夺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闻稿写作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