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恰是百年,风华无双”双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9:14 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我院承办面向全校学生的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恰是百年,风华无双”双语演讲比赛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英语专业教师王琪、王卫林,外语部教师李冰、王美美,优秀选手代表周汨江,及各院演讲队队长作为嘉宾评委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以“初心不改,红色永存”为主题,分为英语命题演讲比赛与中文即兴演讲比赛两部分。选手们以良好的语音面貌,清晰的表达逻辑,充分展示了英语能力,诚挚赞颂建党的百年千秋,尽情展现炽热的家国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刘安琪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马文桐、资源与材料学院徐忆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范庭山、管理学院王颖凡荣获二等奖,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李心航、经济学院毛雨杭等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树东秦文明风,筑青春正能量”第九届团校团课拓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