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树东秦文明风,筑青春正能量”第九届团校团课拓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09:54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院举办第九届团校团课拓展实践活动。第九届团校全体成员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参与协助。

团课拓展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有:擦黑板、清洗玻璃展板、摆放自行车、清理绿化带、净化海岸线环境等。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成员们参与实践走进生活的实干精神、融入团队分工协作的集体精神以及陶冶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成员们都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充分感受到了实践对理论知识学习的融合促进作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实践中体悟,在实践中进步,接续不断地充实、提升、改变自己,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更快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恰是百年,风华无双”双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