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经典·铭记党恩”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0: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以“重温经典•铭记党恩”红色影片观影活动为契机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观影于5月8日晚7点在大学会馆一楼举行,我院学生党员、上半年拟发展党员、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观影。

影片《建党伟业》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共一大召开的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第一批中共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展现出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影片的大场面与交响乐相得益彰,气氛时而厚重庄严、时而激昂澎湃。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小时,同学们都认真地观看了影片,影片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结束。同学们深受震撼,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强烈的爱国情怀化作学习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开创属于青年一代的新时代伟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闻稿写作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