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四六级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0: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四六级英语考试考生,做好考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2日组织学生党员在工学馆一楼大厅设立四六级志愿服务点,为考生提供耳机、电池等物资的借助。

活动前,党员们积极进行准备工作,布置服务点。活动中,党员们热心地帮助考生登记记录、发放耳机、更换新电池,并在服务之余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将借取的耳机有序归还至服务点,党员们依次进行检查核对。

本次志愿服务点共帮助考生共59人,其中16级考生1人,17级考生4人,18级考生16人,19级考生13人,20级考生25人。本次助力活动延续了我院开展四六级送温暖活动的传统,是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生动体现,为我校考生的考试带来了便利,并进一步锤炼了党员们的为民服务意志。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参加我院英语1702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