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期党课第五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4:1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19点,我院党校在人文楼201室举行第三十五期党课第五课。全体党课学员参与观影学习。

学员们共同观看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一系列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事件。观影结束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八分钟讨论,交流观看本纪录片的心得感想。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派出代表发言。

学员们在发言中表示:自己通过本次观影学习,深切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并进一步深化了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重大历史意义的理解。学员们也表明了不断深化学习党史的决心,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继承并发扬蕴含其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