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参加我院英语170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4:2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时值毕业季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武涛作为联系班级校领导来到我院参加英语专业1702班“青春逐梦,向阳远航”的毕业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许世骅,毕业生辅导员张洁和同学们共同参加。

班会伊始,张洁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班级风采视频,并以听歌识曲忆活动、“是与否”等趣味小游戏的方式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了四年以来的集体活动和共同经历过的校园生活。班会中,同学们在彩纸上写下并分享了对自己、对好友、对学校的真诚祝愿,并折成满载祝福的纸飞机,约定共同放飞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两位已毕业助导学姐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和希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前行路上来自前辈师友的关怀和期待。班会最后,许世骅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武涛全程参与了本次班会,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美好时光以及和同学间一直保持到现在的美好情谊,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份宝贵的同窗情谊;武涛表示,老师们虽然对同学们有不舍,但是就如长大的孩子需要走出家门一样,同学们需要到新的天地中进一步去深造、学习和锻炼,这样才能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武涛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同学积极加入校友会,同校友们互通有无、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最后,武涛为同学们切分了蛋糕,并与学院老师一起向同学们分发了一朵向日葵作为毕业礼物。


上一条:我院与燕山大学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用英语讲述先辈事迹,让世界了解红色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四六级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