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与燕山大学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用英语讲述先辈事迹,让世界了解红色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0:47 浏览次数: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提高爱国爱党意识、提升个人素养、动员加入党团组织,我院与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用英语讲述先辈事迹,让世界了解红色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于6月23日在燕山大学三教320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作为嘉宾应邀出席。英语专业教师李冰、金蕾作为评委出席。比赛过程中,十二位选手借助精美的PPT用英语讲述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砥砺奋进的爱国主义精神,发音标准,表达流畅。

我院六位代表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绝佳风采。根据现场打分情况,我院毛嘉祺、王佳琦荣获比赛一等奖,杜丽华、魏玮、徐沁蕊、刘安琪荣获比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参加我院英语1702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