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09:01 浏览次数:

9月4日至5日,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新生入学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地思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4日早上,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早早前往东操场开始布置现场,准备各种材料,并安排新生注册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为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辅导员和助导们帮助新生完成注册并分配宿舍,现场师生耐心地为新生解决各种问题,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5日中午,我院164名新生全部完成入学报到。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前来报到的新生都感受到我院师生的热情。至此,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