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5日下午2:30,我院于工学馆126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刘新,院长赵玉荣,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琪,教学科研办主任王甜,日语专业老师谷端捷,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在校生代表费跃琦,以及各班助导应邀出席。

赵玉荣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谷端捷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由老生代表费跃琦向新生介绍经验.并邀请新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助理辅导员聘任环节,参会领导为2020级助导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环节连凯宇介绍了入学相关事宜。并由刘新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夯实基础知识,在大学四年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老师对新生的关怀,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大一生活,更快地投入大一学习中。相信他们一定会热情投入校园生活,于拼搏中奋进。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