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16:45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八时,我院面向2021级新生的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在工学馆129举行。团委书记罗舒丹,学生会执行主席于洋,学生会执行主席费跃琦,团委副书记王慧妍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嘉宾代表于洋对我院学生组织的架构和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工作经验,讲述学生工作带给他的体验和成长。接着,按照党校、创协、团委、学生会的顺序,各部门依次对自己部门的职责进行详细讲述。最后,嘉宾代表罗舒丹讲解报名表的填写方式,并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

学团工作,既是为学生服务的一个平台,也是展现自我的一个机会。希望2021级的新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积极参与到我院的学生组织中,为我院学生组织增添新的力量。至此,我院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双创项目立项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