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武涛参加英语2004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21:48 浏览次数:

12月10日,英语2004班在人文楼208举办“风雨忆辛亥,爱国精神传”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英语2004班团支书沈易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精神内涵;随后,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辛亥革命时期的爱国主义诗歌,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振兴、人民解放而甘洒热血、一往无前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同学们对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烈更加尊崇。最后,来自四川的孙鋆芮和山东的李雅琪分享了家乡的革命故事,带大家了解赵一曼、王尽美等革命英烈的伟大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中华盛世篇章来之不易。

团日活动结束后,武涛总结发言,她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和效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创新团日活动形式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她用习近平总书记送给青年的八字箴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与2004班全体同学共勉,鼓励同学们争做有为青年,为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作为英语2004班联系校领导,武涛书记一直心系班级学生成长,经常与班级同学交流,关注班级动态、指导班级工作,为班级同学成长成才提供帮助,有效推动了班级建设、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E4AD

11569

11A68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校举办第十届第五期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