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22:59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我院在工学馆119举办了以“研途有我,语你同行”为主题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刘新,院长赵玉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副院长陈连丰、李卫东,辅导员连凯宇为99名考研学子送去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为他们送去鼓励与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们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争取最后胜利;提醒同学们在临近考试的最后阶段,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里面有小零食、防护用品、考研文具、祝福明信片等。

暖心的关怀,真挚的祝福,热情的言语,让考研的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学子们纷纷表示,定会保持良好心态,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培养。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每年在考研前夕学院老师都会看望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同时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的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条:我院慰问冬奥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武涛参加英语2004班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