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春日赏芬芳”校园锻炼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5:59 浏览次数:

为调动我院已返校学生日常锻炼积极性,提升特殊时期身体机能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疫情考验,保证正常学习生活。4月12日起,特组织校内学生进行“校园健步走,春日赏芬芳”主题健身打卡活动。活动期间,凡当日运动步数达10000步及以上学生即可在当晚兑换限定奖品,截至目前活动累计达100余人次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步数换奖品的方式一方面极大地提高了走出寝室迎接春日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在锻炼中唤醒身体获得能量,一举多得!

校园漫步、日月相随。伴着4月的春意盎然,在校的小伙伴们或结伴散步操场、或独自奔跑校园。虽然暂时不能与同学们校园相见,但是无论校内外,大家也在保持积极的生活节奏,锻炼身体、增长学识,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我们不久后就会校园相见!

上一条:我院举办“乐创学堂”——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慰问冬奥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