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乐创学堂”——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15: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我院举办了“乐创学堂——经验分享会”线上讲座,18级学生张致遥、尹清冰、焦新纪和兼职辅导员黄小渭作为嘉宾参加活动。

本期“乐创学堂”旨在通过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为同学们在探索学习生活中的道路时提供多种思路,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更好地应对专业学习并积极提升自我。

嘉宾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张致遥讲述了自己的专四备考心得,强调了英语专业学生打好英语学习基础的重要性。尹冰清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全国口译大赛的规则、方法和注意事项,推荐了口译练习的书籍,并提供了一些备赛技巧。焦新纪分享了自己参加日本语能力测试N1级比赛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学好日语的方法。黄小渭聚焦于如何在大学期间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关系的问题,向同学们说明如何养成良好的心态。在问答环节中,黄小渭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线上日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春日赏芬芳”校园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