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14:4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宣传法律知识,普及法治教育,7月22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的在线直播。

本次“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以“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为主讲人,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报告会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理论概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法治建设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展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民普法,加强法治宣传和教育,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加快建设法治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报告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了此次直播的观看和学习。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直播内容,在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内涵的基础上,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争当知法、懂法、守法、积极运用法治思维的新时代公民。

上一条:我院党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外语学院暖心助力四六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乐创学堂”系列讲座——实习实践及外语专业经验分享(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