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党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外语学院暖心助力四六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7:48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院党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工学馆一楼大厅开展“外语学院暖心助力四六级”志愿服务活动。

为协助校内四六级考试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举办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考生们提供便利服务,为四六级考试保障物资供给。志愿者们提前到场布置志愿服务点,预备耳机、电池、口罩等各项物资,进行设备调试。考试开始前,服务点志愿者依次有序为考生登记信息,发放耳机设备及其他物资,并在考试结束后整理回收、清点核对需归还物资。本次活动共计为各学院共32名考生提供帮助,其中包括经济学院3人、管理学院6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7人、控制工程学院 5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1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人、资源与材料学院 7人、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2人。志愿者们对各院同学热心的帮助,展现了我院同学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志愿服务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