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7:00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院在工学馆104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院长赵玉荣,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副院长陈连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张阳,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甜,辅导员连凯宇、张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我院2019 级学生费跃琦以及各班助导出席。

赵玉荣上台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取得的成就,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陈连丰表明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度过多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许世骅用轻快的语言,鼓励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不虚度、不盲从。王晓明风趣幽默的讲话调动了全场气氛,他指出要珍视友谊,学会为他人着想。张阳强调大学的新体验,勉励新生突破自我、重构自我。王甜进行线上分享,提出了同学们要秉承校训、不负时光。连凯宇介绍了自身负责工作和入学相关事宜。张洁话语亲切,告诉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费跃琦发表自己感想,分享自身经验,鼓励新生勇于尝试。在助理辅导员聘任环节,颁奖嘉宾为助导们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新生代表孟炫彤结合自身感受,表示自己会不负期望、努力前进。李卫东作总结发言,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此次见面会带领新生了解即将步入的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新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他们定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党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外语学院暖心助力四六级”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