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6:39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院长赵玉荣,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世骅及辅导员张洁出席本次会议。

赵玉荣通过往届毕业生数据分析了考研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挑战与机遇共存,嘱托大家方向上不可盲从,行动上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态也应注意随时调整,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热切希冀和衷心祝愿。李卫东关于考研就业为同学们提出了精细的建议,鼓励大家大四期间在就业和考研等各发展方向之间找到平衡点,希望同学们理清思路、做好安排、保重身体。许世骅为介绍了我院考研就业指导小组,动员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时积极向我院往届毕业生及各位老师求助。张洁叮嘱大家提高电信诈骗、传销等相关防范意识,维护好个人财产、信息及人身安全。

本次动员会召开于同学们考研就业的关键时间节点,有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当下形势,鼓励大家对就业、对考研做出精细规划,为同学们探索未来之路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日语专业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