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20:2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线上举办“2023年双创项目立项答辩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许世骅,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晓明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十一支队伍。答辩内容涉及跨文化交际传播、英辩商业化培训借鉴、数字素养影响机制等多方面的研究展望。其中,二语学习对英专生母语学习影响的研究构思兼具挑战性和创新性,内容对以往的普遍现象进行了经验总结,从多元文化角度进行了探讨,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应急语言服务视角下疫情相关日语表的开发与研究项目尝试总结中日对译中的高频术语概念,凝练与补充了公共领域突发事件的语言资源,具有较强社会实用性,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大学生数字素养对外语在线自我调节学习的影响研究计划清晰,运用调查、分析等多种方法实施研究,专业性突出。

答辩中各团队对项目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三位老师就项目设置要求、研究方法建设、数据资料搜集等提出相关建议和指正,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科创结项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