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日语专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院在工学馆230举行日语专业分享会。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晓明,日语专业外籍教师坂井友洋,日语专业学生杨梦云、米雅祺参加本次活动。

杨梦云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大学生活与日语专业学习方法,帮助学弟学妹们调整心态,敦促同学们确立目标、刻苦努力。米雅祺分享了有效学习日语的经验,强调打好基础的重要性,用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在低谷期停滞不前,要兼顾社团工作与课业任务,让学习和兴趣二者相辅相成,摆脱焦虑和迷茫,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坂井友洋在线上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大阪的景点和美食,并讲述了在网课期间克服地域、网络困难等问题为学生上课的趣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日本生活方式、日本民俗风情的问题,坂井友洋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日语专业分享会为新生在步入大学时指明了方向,用学姐学长们切身经历为新生解惑答疑,坂井友洋所展示的异国风情,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日本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将在未来努力学习日语,实现自己的青春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行了本年度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