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了本年度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9:29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院面向2022级新生在工学馆129举办了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团委书记王文冰,团委副书记沈易瑾,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芋含及团学组织成员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文冰向新同学们说明了我院团学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勉励同学们在提高自我能力的同时也不忘加快自己在大学成长的脚步。按照随机抽签的顺序,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部门的工作内容。各部门独具特色的宣讲方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美的宣传视频让22级新生们眼前一亮。宣讲结束后,沈易瑾为大家讲述报名表的填写要求,呼吁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来展示自我、磨练自我。本次招新宣讲会有助于我院团学组织后期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多契机。

D57A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专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日语专业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