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英语专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9:37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为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学习方法,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定位,我院在工学馆204举办了英语专业经验交流会,外籍英语教师Abbey,我院学生费跃琦、张开、杨韦唯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全体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费跃琦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安排建议。她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从事学生工作,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张开以“听宣讲,或者不听宣讲”为题,从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个人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以幽默诙谐的分享方式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和第二外语选择的经验。杨韦唯从参加英语辩论赛的体验与感受方面进行了分享,勉励大家要花时间规划自己的生活,学会取舍,找到自己大学学习的方向。Abbey从大学英语学什么、大学英语怎么学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敢于用英语表达自己,寻找到合适的英语学习小伙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厚积薄发,朝着自己的梦想勇敢起航!

同学们在倾听中思考,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学长学姐对学习生活的规划为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老师谆谆的教导也激励着全体22级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与实践,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机遇与挑战,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了本年度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