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9:41 浏览次数:

10月5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线上举办“2023科创立项宣讲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李卫东以“科创项目立项的注意事项和建议”为主题,从科创立项的各个角度进行了分析讲话。作为拥有多次指导科创项目经验的老师,他从最开始的立项申请、项目选择到最后的预估成果等科创立项的方方面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申请书的书写和团队组合搭配等细节。李卫东向同学们强调了科创的意义和科创意识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同学们踊跃参与科创项目、突破自我的期望。答疑环节中,他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发出寄言:创新创业之路很宽广,需要大家有做好科创的自信心、不断创新的进取心,培养对环境的主动适应能力、对知识文化的综合学习能力、为理想而奋斗的实践能力,努力做到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辩证统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语专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