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2年科创结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06:5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于线上举办2022年双创项目结项答辩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副教授齐海娟,一级讲师金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七支队伍。答辩内容涉及双减政策影响、二语发展对策借鉴、科技助学效果等多方面的研究展望。其中,当下网络流行缩略语对语言交流影响的研究构思富有创新性,对时下网络流行文化领域进行了洞察与解读;对高校非日语专业学生辅修日语发展对策的研究及对高考日语教育现状的研究针对不同年龄人群提出了相对应的发展意见与建议,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具有较强的社会性和实践意义;对基于扎根理论的大学生英语混合学习收获进行研究,利用专业优势充分着手开展研究,精彩地展现了信息化环境下大学生的英语混合学习系统,为同学们提供了新思路。

答辩中各团队对项目内容作了详细阐述,项目成果的现实意义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三位老师就项目设置要求、研究方法建设、数据资料搜集等提出相关建议和指正,为同学们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上一条: 我院举办心灵手语操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科创立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