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心灵手语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07:0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23日,我院心理发展部在线上举办了“千言万语捉迷藏,手指蹁跹找得忙”心灵手语操活动,30名22级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学习的手语操曲目为《蜜雪冰城》(防疫版)和《国家》,其中歌曲《蜜雪冰城》体现了疫情防控状态下人们的生活,《国家》表达了国与家密切的联系。在认真观看手语操视频后,同学们自主学习并录制手语操视频,将自己的心得感悟写在爱心卡片上,表达对聋哑人的关爱。本次活动学习手语操的动作简单易学,旋律欢快动听,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走近聋哑人的生活,体会到了疫情防控下做核酸的重要性,发扬了10月10日世界心理卫生日关爱人们心理健康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工作人员竞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科创结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