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9:30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院在大学会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院长赵玉荣,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琪,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兼职辅导员费跃琦,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其他学院代表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奏唱国歌后,费跃琦代表校学生会宣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会贺信。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投票确定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视频,王文冰和陈芋含分别上台,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工作和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表达了对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学生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在播放我院院属学生组织风采视频后,主持人宣读了各部门聘任名单,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两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院旗交接。在播放了饱含了殷切期望的寄语视频后,蒋婷姿带领新一任院属学生会组织成员进行宣誓。新任党校秘书长孙睿、团委书记蒋婷姿、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婧怡分别上台作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设规划及工作改进办法,做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发展的承诺,表达了承前启后、推陈出新的决心。

李卫东上台致辞,对第十一届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新一届院属学生组织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坚持正确的组织原则和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播正能量,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工作人员竞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