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0日 18:0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工学馆107召开转正大会,党员教师、辅导员连凯宇出席,支部学生党员及17名拟转正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展开,宋毅涵等17名预备党员依次针对党支部大会提出的缺点与不足简述改正情况及预备期情况。经在场党员民主评议,与会正式党员就17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问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宋毅涵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连凯宇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向全体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和期望,希望他们可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理想信念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