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0日 19:0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工学馆107召开纳新大会,党员教师、辅导员连凯宇出席,支部学生党员及13名拟发展党员参加。

大会就预备党员的接收问题展开讨论和表决,姚旭等13名拟发展党员根据入党志愿书简述个人情况、奖惩经历与入党动机,由相关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党校代表提出党支部意见后,大会进入民主评议环节,深入研讨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姚旭等13名拟发展党员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表决结果公布后,预备党员们进行个人表态,感谢党支部的信任,并表达自己绝不辜负党的决心。

连凯宇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预备党员们可以按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携手共建美丽校园、美丽社会、美丽国家。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阵以待,不负韶华”考研加油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