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语学院院长吴松林教授参加首届中国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0:0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3日-14日,首届中国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语言大学召开,我院院长吴松林教授在会上作“中文诗词创作与英译物理音律研究”主题发言,反响良好。

本次大会由北京语言大学、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承办。会议得到了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赞助,包括新华社、央视国际法语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社、中国网等数家权威媒体给与了关注与支持。

原文链接:http://www.guo-pu.com/show.asp?id=457

上一条:2019年宣传视频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