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7:51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工学馆103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党委副书记武涛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王鹏程和纪检监察审计处朱琳到会组织测评。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工作作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对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院长赵玉荣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方向。科研副院长陈连丰、教学副院长李卫东和学生工作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许世骅分别对学院的科研业绩、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随后,我院教师对学院分党委及中层干部进行了评测和打分。

武涛副书记对我院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今后的发展也充满期待,希望我院在2021年再接再厉,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能够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清华大学覃学岚副教授来我院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