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安全文明建设 > 正文
安全文明建设

安全预警(201710号)[转自安全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9:10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及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能享受一段愉快的假期生活,特提醒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假日期间避免到偏僻场所活动,夜间应结伴而行,严禁到江河、湖海等水域游泳、洗澡,防止发生溺水事故。严禁携带火种进入防火重点区域,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2、外出旅行要时刻注意自身防范,不轻信陌生人,不透露银行卡、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加强个人财物保管;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到非正规旅行社登记旅游;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3、假期离校的同学,应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离校前应确保关闭室内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并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4、找工作的同学要注意了解招聘单位的招聘需求、主体资质、报酬制度等相关信息,尤其是标注高薪、高回报,无固定电话联系方式的招聘信息,一定要认真辨别,防止误入传销组织。

5、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动用明火、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注意防火及用电安全。

6、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

上一条:安全预警(201711号)(转自安全处)
下一条:安全预警(201709号)[转自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