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语言学院、控制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1日 09:5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晚7点,语言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于人文楼328联合举办了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校心理健康中心许旭老师和语言学院心理辅导员曹传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语言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心理发展部部长、干事以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主题为“一个人的狂欢,内向性格的力量——如何助人,从理解和接纳开始”。首先,曹传伟老师结合生活中的故事以及MBTI性格理论向同学们讲解内向性格的特点,使大家了解了内向性格的特点,澄清了对内向性格的偏见。随后,许旭老师从心理学角度介绍了内向性格与外向性格的不同,鼓励同学们接纳自我,树立自信,并理解和接纳和自己性格不同的人。培训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在“美丽愿望百宝箱”活动中敞开心扉,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同性格特征的认知。

通过本次培训,语言学院和控制工程学院的心理委员了解了性格以及人格完善的心理学知识,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也进一步加深了语言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发展部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语言学院和控制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语言学院心理发展部心灵影院第四次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用声音传递关爱,用语言温暖心灵”东秦语言之窗心理FM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