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语言学院首届手语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17: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更好地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学生中倡导关爱身心健康,树立积极健康观,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等理念,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我院决定在“更好的我们——语言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上,举办手语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手相连 共筑梦想

二、参与对象

我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地点

大学会馆三楼(暂定)

四、活动流程

(1)5月9日-14日:心理委员组织本班学报名,下载报名表(附件一)报名,每队5人以上,每班1-2队,于5月14日1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496659254@qq.com;

(2)5月15日-23日:确定曲目,进行排练;

(3)5月24日:节目彩排,地点待定;

(4)5月25日:正式比赛,暂定19:00在大学会馆三楼举行。

五、参赛曲目要求:

1、曲目风格和主题:以大学生身心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为主题,挑选健康、阳光、励志、积极向上类歌曲。节目所需音频、视频等资料以及表演所需服装各队自行准备。

2、表演时间:3—5分钟左右(鼓励短歌)。

3、表演形式:各参赛队伍以手语表演为主,参赛队伍的表演可以加入旁白,朗诵,伴舞,演唱,演奏等元素。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不设个人奖,设立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成绩计入大学生日常行为积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分别加日常行为积分2、1、0.5分。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语言学院

2017年5月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成立语言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城乡医疗保险住院报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