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外语学院艺术中心竞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2:09 浏览次数:

外语学院艺术中心是学院分团委下设的学生自治管理组织,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其它部门共同配合完成学院工作,主要负责各类文体竞赛活动的排练演出。为了选拔新一届艺术中心学生干部,培养有才华有能力全面发展的人才,促进艺术中心的进一步发展,现将外语学院艺术中心竞聘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外语学院艺术中心2017级全体成员

二、招新职位

艺术中心主任1名

竞赛部部长1名

声乐部部长1名

舞蹈部部长1名

主持部部长1名

礼仪部部长1名

三、岗位职责

(一)艺术中心主任:1.负责日常管理,协调艺术中心内各部门发展;

2.制定发展计划,制作预算;

3.组织内部例会及活动;

4.与老师及其他部门沟通对接;

5.计划部门招新。

(二)竞赛部部长:组建健美操队、啦啦操队等参与比赛的队伍,并带领成员参加比赛;组织日常训练。

(三)声乐部部长:组织声乐部日常训练,编排声乐类节目,参与演出。

(四)舞蹈部部长:组织舞蹈部日常训练,编排舞蹈节目,参与演出。

(五)主持部部长:组织主持部日常训练,协调安排校院各种活动、比赛、晚会的主持人,同时负责朗诵等语言类节目的排练及演出。

(六)礼仪部部长:组织礼仪部日常训练,为校院各种活动、比赛、晚会等提供优质的礼仪人员。

四、竞聘流程

1.报名

学生自愿申报,填写《外语学院艺术中心岗位竞聘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于7月5日17:00前发到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wyxs@mail.neuq.edu.cn。

2.面试

经过初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定于7月6日16:30,地点为人文楼328。

3.公示

将竞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任何同学如对评选过程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结束前第一时间向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议小组反馈信息。

外语学院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关于开展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学生助理辅导员面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