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关于开展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4:17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院属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依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属学生组织章程》有关内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和展现才华的机会,给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现将我院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第八届主席团、党校、创新创业协会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

二、报名要求

我院具备下述条件的2017级全体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

1.思想端正,品德高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乐于服务与奉献,责任心强,能够从始至终坚持“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服务宗旨;

3.有一定的创新意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够胜任各类服务学生的工作和学院交办的任务;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听取他人建议并能够整合信息独立作出判断;

5.有大局观念,能够从全局思考问题和处理事务,遇事沉着冷静。

三、时间安排及流程

1.报名

有意向参加换届竞聘的同学,需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外语学院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干部竞聘申请表》(见附件),于10月13日(本周六)12:00前发送到主席团邮箱【dqjzxtyyxy@163.com】。

2.面试

竞聘主席团的同学,考核方式为:面试环节+无领导小组。面试以竞聘演讲形式进行,主要内容为自我介绍、个人工作特长展示、工作设想等内容;面试后进行无领导小组。经过竞聘面试与无领导小组的综合考评后并经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后,方可正式当选。

参加各部门学生干部竞聘的同学,需参加面试环节,面试的相关要求同上。

3.公示、试用及任命

学院将对竞聘结果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同时设定不少于2周的试用期。公示期内无异议、试用期内表现良好者,学院将在官网公布最终任命结果。

如有问题,可联系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咨询。

办公地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533)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学院艺术中心竞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