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15: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院团学工作的精神面貌,挖掘团学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现将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2016级学生,在外语学院院属学生组织中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2.政治素养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提高团学工作水平和能力;

3.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无私奉献;

4.工作能力强且成效显著:组织管理水平较高,服务意识强,坚持以人为本,尽职尽责地参与到团学事务的管理与服务中。

二、评选步骤和方法

(一)申报阶段(10月15日——10月18日)

凡符合评选条件的个人可申报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并填写《团学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并附相关支撑、证明材料。申报材料电子版于10月18日前发到学院主席团邮箱dqjzxtyyxy@163.com。

(二)评审阶段(10月21日)

学院举办述职大会,由评议小组根据候选人演讲对候选人进行评选,综合各项因素确定最终名单。

(三)公示阶段(10月22日——10月24日)

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评选工作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任何同学如对评选过程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结束前第一时间向外语学院院办反馈信息。

外语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先锋青年”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成长榜样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关于开展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