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7:59 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
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河北赛区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各学院:

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现将初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资格:全体在校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 注册报名: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 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注意:为方便组织初赛,我校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8日。


三、 奖项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四、 参赛培训:2019年5月-11月,全国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备赛课程”板块推荐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阅读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参考。


五、 初赛时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19:00至21:00
         初赛地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工学馆G203
               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材料学院:工学馆G204

               经济学院:工学馆G104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工学馆G126
               管理学院:工学馆G129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即日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尽快完成注册报名。如有疑问,请随时与以下英语阅读大赛组织委员会教师联系。


联系人:张海艳 18733456956
               郭美燕 18003352095
    如有其他变化,另行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写作大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学生助理辅导员拟任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