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写作大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8:0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写作大赛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此次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比赛通知的部分内容转发如下,欢迎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一、参赛资格:35 岁以下中国国籍在校学生

注:不包括曾获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赴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

二、参赛方式:

1.第一步:官网注册

 

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完成实名注册。登录网站后点击【参赛选手报名】选项,完成个人信息实名注册。请按照学生证信息填写,仔细确认后提交。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 报名比赛

完成实名注册后进入报名比赛页面,点击【写作大赛报名】,完成确认报名。如下图所示:

 

 

三、大赛程序: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校为初赛赛点,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大学外语部负责组织实施。

四、初赛时间:201992419:00--21:00

五、初赛地点:非英语专业参赛选手,工学馆G331

                            英语专业参赛选手,工学馆G330 

六、初赛方式:现场写作。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七、初赛题目:题目共分为两部分,比赛现场公布。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120分钟

八、奖项设置: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九、参赛培训:2019 年 5月-11月,大赛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及U 讲堂(http://ucourse.unipus.cn)推出针对备赛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

 

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即日起登录官网注册报名,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如有疑问,请随时与英语写作大赛相应负责教师联系。写作大赛初赛选手可通过扫码或账号查找加入比赛QQ群及时查看通知。

商雅东13223310863   More_future@163.com

王卫林18630331165   wangweilin@neuq.edu.cn

QQ群号:663117340

QQ群二维码: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上一条:关于印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