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八届英语写作大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08:5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此次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比赛通知的部分内容转发如下,欢迎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一、参赛资格:35 岁以下中国国籍在校学生

注:不包括曾获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赴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

 

二、参赛方式:

1.第一步:官网注册 

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 报名比赛

完成实名注册后进入报名比赛页面,点击【写作大赛报名】,进入报名弹窗。如下图所示:

 

4FA9

 

我校初赛为线上初赛,初赛时间为10月11日 9:00-11:00点击“确认报名”,方视为报名成功。如下图所示:

 

1A289

 

注:参加10月11日写作线上初赛,10月5-11日不可报名! 请在比赛前对个人电脑进行环境测试,保证顺利参赛,移动端不支持参赛。

 

三、大赛程序: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校为初赛场地,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大学外语部负责组织实施。

四、初赛时间:202010119:00--11:00

五、初赛方式:大赛官网线上初赛

六、初赛题目: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 “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奖项设置: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校参加河北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八、参赛培训:2020 年 5月-11月,大赛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及U 讲堂(http://ucourse.unipus.cn)推出针对备赛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

 

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即日起登录官网注册报名,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4

 

 

如有疑问,请随时与英语写作大赛相应负责教师联系。写作大赛初赛选手可通过扫码或账号查找加入比赛QQ群及时查看通知。

王卫林 18630331165   wangweilin@neuq.edu.cn

商雅东 13223310863   More_future@163.com

QQ群号:977280521

QQ群名:2020写作大赛初赛

QQ群二维码:

 

45A1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0919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2020级学生助理辅导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