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语言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4日 14:12 浏览次数:

1月13日,语言学院在人文楼308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语言学院“双代会”)。全院50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副主席王雪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新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致开幕词。院长吴松林做《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刘新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赵俣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选举工作。随后,以学院行政人员和专业教师分别成立的4个教职工小组,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及相关议题展开了讨论,各组组长分别代表本组成员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刘新做大会总结。他说:根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院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和语言学院工作实际,学院举行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必将推进与总校水平相适应的特色校区建设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经过投票选举,大会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学校教代会代表。

语言学院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校工会通知下达后,学院在1月4日举行了筹备会议,对有关事项做出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我院举行“语动青春•砥砺奋进”2017年终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