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分党委“献礼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演绎诵读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5: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 我院分党委于6月19日中午在科技楼3069举行了“献礼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演绎诵读活动。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王雪佳、教工一支部书记陈连丰、教工二支部书记李卫东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朗诵《可爱的中国》并配音《建国大业》,从中国的成长史切入主题。随后,党支部老师高歌《我的中国心》,抒发党支部对建设美丽祖国的激情与热爱。接下来,党校朗诵《回收看中国,起航新时代》与配音《建党伟业》,党支部老师们激情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祝福。此外,还有《国徽》《丰碑》《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节目,引起在场党员、团员灵魂的共鸣。最后,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语动青春•砥砺奋进”2017年终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