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9:2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16召开学生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书记曹传伟、组织委员张洁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洁主持。

本次大会就新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展开讨论和表决。党员发展会阶段,董玉苗等16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由介绍人发表意见,经在场同学的民主评价与正式党员的讨论与表决,决定吸收董玉苗等16位同学为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转正会阶段,李新松等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李新松等同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曹传伟进行了发言,提出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并支持大家相互分享经验,交流学习。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每名党员提出了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完善自我,以身作则,为校风建设做贡献的要求。同时明确了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对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向教师、辅导员进行问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