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语言学院李立锋老师系列讲座第一期“解读十九大,做新时代大学生”顺利开课

2017年11月27日 09:55  

11月25日,由语言学院党校、团校合办的李立锋老师系列讲座在工学馆107顺利开课。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出席开课仪式,语言学院党校、团校80余名学员参加。

党课伊始,王雪佳老师和曹传伟老师代表语言学院向李立锋老师颁发聘书,特聘李老师担任此后语言学院党校的授课老师。随后,李老师为语言学院党校团校成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李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讲座内核,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主题精神、习主席讲话七个重点等热门话题,以习主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倡议向学员们提出了希望。

李立锋老师于1981年6月调入我校,先后任办公室主任、教育系副主任等重要职位,退休后,李老师受聘为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通过李立锋老师的讲座,丰富了广大学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广大青年学生要明确自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使命,努力做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下一条:语言学院第28期党课第四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