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宣”出信心,“讲”出味道——我院分党委“进宿舍”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8年04月26日 15:45 曹传伟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青年学生勇于追求、敢于担当、追逐梦想的青春斗志,4月25日下午,我院分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佳,党委办公室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和学生党员们一同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坐在一起,近距离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刘新重点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王雪佳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谈起,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与学生们一起分享了心得体会;曹传伟、连凯宇和张洁和学生党员们从同学们的需要出发,围绕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采取互动交流地方式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在场的学生深受鼓舞,纷纷发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深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我院分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此前已开展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下宿舍宣讲十九大动员大会和多次党员进宿舍宣讲活动,并印发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手册》供师生学习和使用。通过积极开展宣讲,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深刻内涵、历史意义,准确地传递到每一个宿舍,每一个学生心中,让学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践行,“宣”出信心,“讲”出味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下宿舍宣讲十九大动员大会暨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