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语言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细则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7:01 浏览次数:

   

   

   了严格规范团员入党程序,保证党员的素质,特制定本条例,要求严格执行,严格把关。  

一、被推荐人条件:  

1. 思想进步,关心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 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在近一学期内无不及格现象,获得过奖学金(奖学金对大一学生不作要求)。  

3. 热爱集体,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校、院、班级等各项集体活动并且表现突出。  

二、各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  

当年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支部和标兵,优秀班集体可增加1个名额。  

三、在评议会上,各支部因故缺席人数不得超过本支部人数的5%,且被评议人支持多于班级人数的半数。  

四、积极分子确立后相关程序:  

1. 团支部组织填写积极分子表、确定培养人。  

2. 培养人在每学期开学后第二周为培养对象填写积极分子考察表。  

3. 积极分子每学期要向党支部递交两份以上思想汇报。经常与培养人取得联系。  

望各团支部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同学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开并切实执行以上细则,为党组织推荐优秀人才。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语言学院团委  

                                                201610月修订  

上一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语言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细则补充